close

  

今天是我們學校全六年級的校外教學,我們這一次的校外教學,是要去三峽老街,我們在七點五十分全體集合,解說員向我們自我介紹。搭上巴士時,看了一段的有關安全宣導影片後,同學們都各個高歌一曲,氣氛沖上了最高點,我們就這樣快快樂樂的一路唱到了目的地。

    結果不是先到三峽,我跑去問解說員為什麼不是直接到了三峽,而是先到了鶯歌?他對我說:因為我們要先去製作藍染和瓷瓦的DIY 在製作藍染時,教我們製作的邱老師說我的成品和大家的風格不一樣十分的特殊,當我聽到這番話時,目瞪口呆,不知我的成品還真的是與眾不同。

 

    之後到了三峽老街時,我看見了當地出名的名產「牛角麵包」。可是我就算怎麼想買,因為錢不夠,所以只好默默的離開。 

  

 

  在回程的路上,大家還是大聲的歌唱,但我好像唱太多了,所以回家後連說話都會痛

DSCN8029.JPG DSCN8025.JPG DSCN802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◎卡琳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