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是星期日,我們全家再凌晨五點半時就起床了。我們今天要去一個家喻戶曉的地方,就是拉拉山,我們這一次的活動是由爸爸參加的「水上救生協會」所舉辦,我們到一家餐廳的停車場合。

 

  一開始我覺的要去爬拉拉山該不會很難很累吧!結果,我連拉拉山都沒有看到,就覺得好無聊,甚之我還覺得好煩,因為水上救生協會的所有年輕人全部都去工作〈除了我的爸爸〉,而且那一群老年人又唱了一大堆奇怪的歌,讓我想安靜一下子也不行~嗚

 

  結果我一到了目的地時,我更是感到痛苦,沿路只有花草樹木,我走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涼亭,最後好險有人在我一旁加油打氣,我才完成了「不可能的任務」。

  當山爬完時,我十分的高興,我不但看到許多的巨木〈神木〉,而且有山珍海味在後頭,所以不也能說是去打發時間。

拉拉山教育館.jpg  小溪流.jpg  11號巨木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◎卡琳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