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從前從前在一個遙遠的國家,有一位善良的王子王子。在某一年的某一天,王子和衛兵一同去郊外打獵時,看到有一群天鵝,衛兵正拿起獵槍要射擊時,王子急忙阻止衛兵。就在這個時候太陽落下了,那一群天鵝突然紛紛變成了漂亮的少女。

  王子對一位少女一見鍾情,並且馬上過去問她們是誰,少女說:「我是○○國的公主,我在○年○月○日的晚上,有一位稱『玳』的惡魔要我為他的王妃,我因為不答應他,所以把我變成天鵝……」。王子馬上問:「要如何破解魔咒?」公主說:「只要有人可以娶我,魔法就會解除。」「放心這交給我!」王子馬上答應公主。

  在婚宴的那一天,將他的女兒偽裝成公主的長相,當王子要取公主為妻時,的女兒及時出現,讓全部的人民都昏了,王子看到這個場面十分傷心,馬上往外跑去,公主馬上追向王子,到了河邊王子在拔刀要自殺時,公主順手踢開了刀,救了王子的命。一起並肩作戰,合力打敗了的女兒,魔咒破解了,因此就過著快了的日子。

images.jpg images1.jpg images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◎卡琳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