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個人都有我們自己的人權。

  例如說:我們的爸爸媽媽常常會說,要先把某些事情或某一種標準做好,才可以讓我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如果你的心情當時很不好,你一定心中往往會一直在想說:「我自己有自己的自己權,你們有啥麼資格可以管我」

  或者是: 在玩電腦或看書在最刺激的地方時,剛好爸爸媽媽叫你做家事,而且是(妳)馬上過去,這時後你心裡因該會想:「洗碗和做家事因該是你們爸爸媽媽的責任,你為什麼要推給我去做」,結果父母聽到你的話後又說,洗碗和做家事原本就不是我們的工作,我也有自己的人權,我可以不做,而你把我對你好,你把好當成隨便。

  而以上都是我們平時會出現的人權觀,不過老師的人權可不一樣了,看看以下的例句:

如果我們成績有問題時,有人沒有和家長報告的話,不但那一個人不需要認錯,而且老師還得幫那一個人背黑鍋,被迫對家長說自己有錯,老師不是沒人權,而是被迫當成沒有,是不是很不公平呢!

  所以我們現在知道老師的人權,我們是不是要更加讓老師的人權不被侵害呢。

 

人權   人權 

1497576f1f3654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4b14bbdbacaa7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4b14bbdbe43d9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◎卡琳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